蝦仁河粉沾酸辣醬加字檔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昨天和朋友去南京東路三段吃港式飲茶, 其中一位好友太久沒見, 她聽到其他好友談起我的泰式酸辣醬, 禁不住好奇的一直問我, 因此, 就順便帶了一罐泰式酸辣醬送她嚐嚐, 她出門在外租屋居住, 酸辣醬可以讓她很方便料理在外吃的問題, 像水餃沾酸辣醬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啊!


        聊到這裡, 剛好上菜來了一盤蝦仁河粉, 朋友問我, 酸辣醬可以沾水餃, 是否也可以沾蝦仁河粉呢? 我說當然可以啦! 果然是聰明而且舉一反三的好友, 真的不同以往吃港式飲茶的味道, 去掉傳統的醬油, 烏醋, 薑絲, 來點不一樣的, 在蝦仁河粉上直接淋上泰式酸辣醬, 新鮮檸檬酸辣椒微辣的口感, 配上蝦仁河粉嘟嘟好哦! 


       朋友們, 只要把泰式酸辣醬直接淋在蝦仁河粉上, 簡單方便的酸辣泰式美味, 信手拈來的泰式飲茶就在你家哦~~


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SKYPE或FB討論哦~~


BoBo醬料館網址 http://www.bobosauce.com.tw


也歡迎您加入我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~~  


 


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, 請勿翻載, 以免侵權; 若要轉分享, 請著明


出處來自"BoBo醬料館" 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qm0vfh66thzz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