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當年第一次去泰國遊玩時, 吃到那碗泰式米粉湯, 非常驚訝人間竟有醬子的美味, 簡直是讓我每天日思夜想的要流口水了, 每次泰國導遊安排的正餐, 我總是吃個半飽, 就是想要留半個胃去外面的路邊攤吃一碗泰式酸辣米粉湯, 醬子我才會覺得有吃到美食的滿足感?!


    泰式洋?醬菜醃泡個一兩天就會生出非常多的醬汁, 每份洋?醬汁加300cc左右的水來稀釋它就可以做成泰式酸辣湯, 簡單的在湯裡放個肉片, 青菜並加顆蛋就是一道美味的泰式酸辣湯哦!


    或者你也可以像醬子放些蕃茄, 竹筍, 草菇, 蛤仔, 鮮蝦....愛吃什麼就放什麼食材, 再加個粿仔條, 哇! 我的最愛啦! 粿仔條QQ的口感, 再配上酸V啊酸V熱熱的湯頭, 整個胃都好溫暖好舒服哦! 好像回到當年在泰國時重溫那幸福的美味啦!


    喜歡酸辣泰式味的朋友們, 你在家也可以隨時隨地的享受這自在的美味哦!


 


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SKYPE或FB討論哦~~ 


BoBo醬料館訂購和食譜分享網址 http://www.bobosauce.com.tw


也歡迎您加入我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~~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qm0vfh66thzz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